6招脂漏性皮膚炎保養

脂漏性皮膚炎藥膏推薦|3招正確使用+6大招保養,再也不復發!

脂漏性皮膚炎相當常見且不會傳染,屬於濕疹的一種,而脂漏性皮膚炎要如何治療以及預防呢?CREND醫美級保養品牌根據脂漏性皮膚炎藥膏推薦、脂漏性皮膚炎頭皮藥水、脂漏性皮膚炎臉藥膏、脂漏性皮膚炎臉部保養、脂漏性皮膚炎凡士林、脂漏性皮膚炎保養品來告訴你脂漏性皮膚炎的治療以及根治!

脂漏性皮膚炎2大原因

脂漏性皮膚炎看名字會以為是肌膚油脂漏出過多導致的,但其實會稱為脂漏性皮膚炎主要是因症狀出現於頭皮、鼻翼兩側、嘴角、臉部T字部位等皮脂腺發達的地方,而症狀有脫屑發炎、紅腫泛紅且搔癢,同時發生於頭皮便會產生俗稱的「頭皮屑」。

  1. 皮屑芽孢菌

    皮屑芽孢菌屬於一般肌膚常見的菌種,同時在脂漏性皮膚炎的病症上可以感到明顯的皮屑芽孢菌滋生,屬於黴菌造成的脂漏性皮膚炎病因之一。

  2. 皮脂腺分泌旺盛

    當屬於油性肌膚也會是脂漏性皮膚炎的成因之一,旺盛的皮脂分泌形成細菌黴菌極佳的溫床,不過並非每個油性肌膚會罹患脂漏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2大原因脂漏性皮膚炎的治療

通常脂漏性皮膚炎屬於一種慢性復發的疾病,醫師會找出又因並且根據醫師開藥而定,一般使用的藥物為針對發炎、黴菌感染!

脂漏性皮膚炎藥膏推薦

在臨床治療上,類固醇和抗黴菌藥物是治療脂漏性皮膚炎的首選
在抗黴菌藥物的選擇中,主要包括三種:ketoconazole (酮康唑)、sele- nium sulfide(硫化硒)和 ciclopirox。

3招正確使用脂漏性皮膚炎藥劑3招正確使用脂漏性皮膚炎藥劑

而脂漏性皮膚炎同時能夠搭配正確的清潔保養方式來做使用,讓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緩解。

  1. 清潔完使用

    當脂漏性皮膚炎出現於面部肌膚與頭皮肌膚,除了在清潔上選擇溫和的洗面乳外,同時也需要注意肌膚的補水保濕,避免脂漏性皮膚炎造成的肌膚乾燥問題!!

  2. 擦藥後再擦保濕產品

    針對發炎部分較為嚴重的患者可以在清潔後先擦脂漏性皮膚炎治療藥物後再敷塗保養品進行保濕鎖水,這能夠幫助肌膚更好的吸收藥物並舒緩脂漏性皮膚炎。

  3. 先保養再擦藥

    當肌膚過為乾燥的同時需要強調保濕鎖水,所以可以在清潔過後塗抹質地單純不刺激的保濕產品後再進行擦藥的動作。


6招脂漏性皮膚炎保養6招脂漏性皮膚炎保養

想要讓脂漏性皮膚炎獲得根治,同時有一些小細節需要注意,畢竟脂漏性皮膚炎讓肌膚會為敏感脆弱的感覺!

  1. 正確清潔

    脂漏性皮膚炎的患者在清潔上可以利用質地單一不刺激的洗面乳來做輕輕搓揉清洗,另外水溫利用攝氏28-35℃的清水來沖洗,避免角質層過度軟化而失去了鎖水性!

  2. 挑選溫和清潔用品或只使用清水

    而如果是一漏性皮膚炎嚴重的患者可以只利用清水將殘留於肌膚的髒汙沖洗即可,並且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相當重要。

  3. 保養品挑選「水楊酸」成分

    水楊酸能夠幫助肌膚具備抗氧化效果,幫助肌膚提升抗過敏的穩定性,對於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擁有良好的功效!

    CREND PRP液態皮秒面膜

    添加水楊酸幫助調理肌膚老舊角質,屬於親脂性,具有細緻通暢毛孔等功效,更能達到光滑肌膚的效果。而外添加表皮昇華因子讓膚色均勻雪白,柔嫩細緻!
    擁有透亮水嫩肌不是夢!

    保養品挑選水楊酸成分

  4. 遠離刺激性油炸性食物

    刺激性高油脂的食物會讓發炎情況變得嚴重,並且間接刺激皮脂腺的過度分泌,讓脂漏性皮膚炎變得嚴重,建議避免攝取此類食品!

  5. 升糖食品勿吃

    升糖食品容易造成身體升糖作用,導致皮脂腺的分泌過多,影響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惡化。
    建議選擇清淡飲食來調養脂漏性皮膚炎的發炎情況。
    升糖食品勿吃

看完以上的脂漏性皮膚炎藥膏推薦、脂漏性皮膚炎頭皮藥水、脂漏性皮膚炎臉藥膏、脂漏性皮膚炎凡士林、脂漏性皮膚炎保養品其實都能夠幫助脂漏性皮膚炎臉部保養達到脂漏性皮膚炎舒緩根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