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訂單確認通知後,我多久可以收到商品?

  1. 宅配訂單
    當您的付款/信用卡資料核對無誤後,該筆交易便完成付款程序,Crend將會在付款完成後的2~3個工作天內(不含假日)將商品宅配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

  2. 超商取貨訂單
    下單後2天內(不含假日)出貨至超商物流中心,約2-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送達指定門市(偏遠地區3-7天內送達指定門市)。

  3. 到店取貨訂單
    下單後2天內(不含假日)出貨,約1-2個工作天(不含假日)送達指定獨立門市。

請問我可以指定宅配收貨時段和日期嗎?

  • 宅配送件的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下午6點,週末及假日不出貨。受限各地區的物流作業時間和流程,目前恕無法提供「指定收貨時段和日期」的服務。

若訂單已成立,請問要如何變更訂購商品或配送方式?

  • 若您已完成訂購程序,訂單已成立,請連絡Crend客服人員,由客服人員為您處理。

配送區域包含外島或國外嗎?

  • 目前Crend的網路訂購宅配運送服務除了台灣本島區域,國外及外島地區暫無配送。

超商取貨付款購買商品限制

因超商有寄送材積及重量限制,購買之商品請勿超過以下任一限制

  1. 單筆訂單商品重量含包材需低於5公斤

  2. 商品包裝長寬高合計需低於105公分

  3. 單筆訂單購買數量上限,以下數量均為單筆不含其他商品之上限,若欲加購其他商品,請先來電詢問客服。

  4. 不適用超商取貨商
    如材積/重量/數量超過,將取消您的訂單並請您重新訂購,請改用宅配配送或拆分多筆下單。

超商取貨方式

  • 收到「貨到門市通知」信件或簡訊後,請務必於期限內取貨,以免逾期退回,遭取消訂單。

運費計算方式?

  • 除特別活動外,宅配地點為台灣本島者,訂購商品總金額超過新台幣$1,500元(含),免收取運費;未滿新台幣$1,500元時,消費者需自付運費新台幣$100元。

 

CREND_logo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