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痘痘怎麼處理?痘痘冒出白色的頭好想擠!擠了你可能會後悔

長痘痘是各位水水的惡夢,尤其痘痘白色膿看起來根本顏值破壞者!
那麼痘痘化膿怎麼辦、白色痘痘可以擠嗎、白色痘痘怎麼處理、膿包痘痘要擠嗎?
針對這些問題CREND醫美級保養品來教你分辨如何才能夠擠痘痘以及白色痘痘怎麼處理!

白色痘痘怎麼處理紅腫白膿痘痘白色痘痘的類型

  1. 一般粉刺

    粉刺的形成是因為老廢角質的堆積讓皮脂腺分泌過多無法排出,
    在分類上為青春痘的一種,所有粉刺一開始都屬於白色膿頭,但假如過度曝曬到空氣中就會氧化,讓白色粉刺變成黑色粉刺!
    而粉刺與痘痘的差別就是粉刺並無發炎反應而痘痘已經造成周邊組織與患部發炎了!

  2. 紅腫白膿痘痘

    青春痘形成的紅腫白膿痘痘,因為已經造成整顆發炎並且化膿所以在處理上並不建議用擠的方式消除,這會讓發炎情況惡化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痘疤!
    而痘痘會因為具體位置而導致不同嚴重的情況,例如「囊腫」型痘痘的形成,就是毛孔因為化膿已經堵塞,並且讓整個發炎狀況刺激到真皮層,當發現痘痘沒有白頭並且摸起來硬硬凸起就需要尋求醫師幫助了。

白色痘痘怎麼處理

白色痘痘怎麼處理?

痘痘冒白頭怎麼辦?痘痘白頭要擠嗎

通常人們認為當痘痘長到冒出白色膿頭時可以擠,但要小心感染風險。擠痘痘前應確保手部清潔,避免細菌接觸,並輕輕擠出膿包,以免留下傷口。若擠了2~3次仍無法成功,不建議繼續硬擠,以免對肌膚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可能使痘痘問題更嚴重。

白色痘痘可以擠嗎?

只有看到白色膿頭才能擠痘痘
韓國美容師指出:「如果痘痘是閉鎖型的(也就是俗稱的大悶痘),千萬別亂擠,因為沒有膿頭直接擠反而會讓長痘痘的地方進一步發炎,細菌甚至可能蔓延到周圍皮膚。」

白頭痘痘可以擠嗎?

無論是黑頭或白頭粉刺,都可以透過人工擠壓或挑選的方式清除。然而,需特別留意,粉刺呈上窄下寬的水滴形狀,若擠痘痘的手法不夠專業,深層油脂難以完全清除。因此,不建議在家亂擠或亂摳,這樣不僅難以有效改善粉刺問題,還可能因手上殘留細菌和髒污增加感染和發炎的風險。

3招白色痘痘怎麼處理

  1. 清潔

    關於痘痘肌以及白色痘痘怎麼處理在清潔上,在面部清潔上勿過度清潔
    比如塗抹洗面乳做清潔時過度搓揉以及清潔的水溫過熱都會影響到白色痘痘的痊癒喔!
    可以選擇溫和抗菌的洗面乳以指腹的輕輕推揉方式做清潔,再搭配溫度適中的清水將泡沫洗乾淨!
    3招白色痘痘怎麼處理

  2. 利用保濕化妝水、保濕化妝品

    在面部的清潔後可以利用保濕化妝水保濕化妝品進行補水保濕的動作這是為了避免皮脂繼續分泌過多,導致白色痘痘惡化,
    並且提升肌膚角質層的鎖水率,改善皮脂分泌異常的問題並預防痘痘粉刺的形成!

  3. 擦上含水楊酸的保養品

    水楊酸的功用為縮小毛孔、控制皮脂分泌、增強肌膚角質代謝能力,並且能夠加強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細紋!
    可以使用質地單純的水楊酸保養品對肌膚做補充喔!

    CREND 高濃度杏仁酸原液

    從痘痘源頭上處理問題就靠它!
    深入毛孔清理油脂,溫和煥膚苦杏仁酸座基底
    並加強角質代謝問題,讓肌膚再也不長痘痘!
    擦上含水楊酸的保養品

其實痘痘白色膿以及白色痘痘可以擠嗎、膿包痘痘要擠嗎?
這些問題CREND醫美級保養品建議請勿擠壓這類痘痘,因為以上痘痘都具又發炎的反應,人工的擠壓會讓肌膚發炎反應擴散,讓痘痘痊癒的時間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