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攝取糖類食品

額頭皺紋怎麼救!簡單5大招,逆轉時間,抗老撫平額頭皺紋!

當抬頭的時候,額頭皺紋超級深。
每個人都想要永保青春美麗,看到額頭皺紋總覺得哀傷!
額頭皺紋面相有勞碌無精神嚴肅的感覺,長期惡化下去會讓人很氣餒!
那麼額頭皺紋原因到底是甚麼呢?
就讓CREND醫美級保養品5招簡單教你額頭皺紋按摩,消除抬頭紋就靠這篇!
而且你該了解的消除抬頭紋保養品以及額頭皺紋保養品挑選。

額頭皺紋如何消除?

對抗抬頭紋的關鍵在於早期發現、立即進行護理,以及避免其惡化。那麼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抬頭紋呢?

  1. 秘訣一:眼周穴道按摩

    為了對抗因額肌運動而產生的表情紋,您可以透過按摩來幫助肌肉放鬆,防止位於眉毛上方的肌肉、額肌和鼻根肌長時間僵硬,形成皺紋。您可以輕輕用大拇指按摩眼周的穴道(尤其是攢竹穴、晴明穴和瞳子髎穴),減輕疲勞並鬆弛額肌。為了避免刺激眼球和眼周嬌嫩的皮膚,請輕按即可。

  2. 秘訣二:保濕不可或缺

    若想平滑乾燥細紋,請注意保持皮膚的水分。您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具有強大保濕效果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等護膚品,以確保皮膚具有彈性且水潤,這是減少乾燥細紋演變為永久皺紋的絕佳方法!

  3. 秘訣三:補充膠原蛋白和維生素

    除了按摩和保濕之外,您還可以著手調整飲食。下垂皺紋的形成部分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維持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流失。因此,每天攝取5-10克的膠原蛋白有助於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然而,單獨攝取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是不夠的,還需要搭配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包括芭樂、奇異果、草莓、甜椒和花椰菜等,而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則包括豬腳、雞腳、山藥、馬鈴薯、黑白木耳等。

  4. 秘訣四:防曬

    紫外線刺激會削弱皮膚的防禦能力,導致皮膚乾燥問題,甚至損害膠原蛋白,影響皮膚的緊致度和彈性。缺乏彈性的皮膚容易下垂,形成難以消除的皺紋。因此,一年中都應該做好防曬,戴帽子、使用陽傘,以避免額頭暴露在紫外線照射下。

額頭皺紋的成因額頭皺紋的成因

有關額頭皺紋原因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是肌膚老化,但其實肌膚老化的膠原蛋白流失,導致深層肌膚的支撐能力下降就造成所謂的皺紋,
不過事實上肌膚老化並不是額頭皺紋最單純的原因之一,當人在睜大眼睛又或是抬頭仰望天空都會連動額頭肌肉,
額頭肌肉的運動會連帶造成肌肉皺褶發生,於是便成為了「抬頭紋」。

另外以下原因也會導致額頭皺紋的產生

  1. 酗酒

    過度攝取酒精裡的酵素會對人體代謝造成負擔,間接讓肌膚缺水狀況變明顯,肌膚長期乾燥就會有細紋皺紋的產生!

  2. 抽菸

    香菸裡的成分會讓身體肌膚的抗氧化成分被消耗,抗氧化成分遭到消耗,肌膚防護力降低自然也就容易生長皺紋!

  3. 作息不正常

    長期熬夜或是生活不規律會讓肌膚代謝變差,加速肌膚的老化!

  4. 飲食高糖分

    過多攝取糖分會讓身體引發糖化反應,這就容易讓肌膚鬆弛了。
    飲食高糖分長皺紋

5招逆轉額頭皺紋

要回復成無瑕無痕肌膚需要利用按摩的方式來促進血液循環,並配合保養,才能有效對抗額頭皺紋喔!

  1. 按摩

    在適度的臉部清潔後,適度的按摩可以有效緊實肌膚
    通常可以在幫肌膚上完化妝水補水後,搭配保濕乳來對肌膚進行按摩

    1.首先沾取適量的保濕乳濕潤雙手

    2.食指與中指併攏,搭配按壓的方式由眉骨位置往額頭髮際線適度力道推壓4次

    3.握拳利用肉厚的地方,往印堂部位推壓4次

    4.雙掌張開往髮際線輕輕推壓4次

    按摩能夠幫助額頭區域的肌膚舒張,有效改善額頭皺紋。
    但千萬不以力道太重為主要目的,這反而會讓肌膚角質層損傷!

    CREND 玫瑰修護保濕乳霜

    搭配CREND 玫瑰修護保濕乳霜按摩
    能夠幫助肌膚角質層完美鎖住水分,並且賦予肌膚柔潤絲滑的觸感喔!

  2. 額頭保養

    額頭是人體重要部位之一,經常暴露於環境和日常生活中,因此需要特別注意保養,額頭容易乾燥,因此需要使用保濕產品以保持皮膚水分。
    ,透過使用質地單純且具備抗氧化的保養品來保養,能夠幫助補充水分並且讓肌膚老化速度大幅減緩!

    CREND 六胜肽魚子精華液

    28天抗皺首選,1瓶多功效
    高強度撫平皺紋、肌膚緊緻Q彈、並且有效修復肌膚損傷
    以對肌膚的吸收力強為最主要功效產品

  3. 洗臉溫和適中

    而想要改善額頭皺紋最主要的小細節,便是洗臉要切記「溫和適中」為原則,切誤冷熱水常切換且水溫以攝氏20-25度為最佳,並且搓洗不需太過於用力,這都會導致肌膚的破損喔!

  4. 切誤熬夜

    改善生活習慣在撫平皺紋上很重要,熬夜容易讓肌膚代謝變差導致皮膚老化變快速。

  5. 少攝取糖類食品

    在飲食上可以選擇富含抗氧化成分的食物,例如柑橘類食物、胡蘿蔔、莓果類食物等等。並減少攝取糖類食品,糖類食品容易對肌膚產生糖化反應導致肌膚鬆弛,間接加速皺紋形成。
    少攝取糖類食品

CREND醫美級保養品關於額頭皺紋原因以及消除額頭皺紋與推薦消除抬頭紋保養品
希望能幫助到困擾於抬頭紋的水水們,雖然更快的方式是去額頭皺紋醫美雷射,但只要保持保養與額頭皺紋按摩其實就能夠有效緊實肌膚,消除抬頭紋囉!
祝福大家都能夠擁有光滑水嫩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