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眼部工作時間

眼周保養4大招!最全面的眼部保養,黑眼圈、眼袋、細紋都掰掰!

眼周是可以暴露一個人的年紀以及精神狀態的!常常看到的眼周暗沉、眼下細紋、黑眼圈都容易使人顯得老態精神狀態不好,所以眼周保養對於保持視覺上的年輕非常重要!
想要解決眼下細紋、黑眼圈等眼周肌膚問題,那麼眼周保養、眼部保養步驟、眼部保養按摩搭配合適的改善黑眼圈眼霜、眼部保養品、眼周保養推薦產品、黑眼圈保養品等都是必須好好選擇的。
CREND醫美級保養品牌就用一篇文章的時間,教你掌握眼周保養4大招,擁有明亮緊緻的眼周肌膚!

為什麼需要眼周保養為什麼需要眼周保養

眼周肌膚與嘴唇肌膚有些相似,屬於全身最薄且脆弱的肌膚部位,而因為眼周肌膚皮脂分泌量較少,缺乏皮脂的滋潤容易導致眼周出現肌膚乾燥的情形,且肌膚乾燥就會影響到反射神經的眨眼次數,進而造成肌膚失去原有的彈性,漸漸的出現細紋、眼袋、淚溝產生。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時間與次數也非常久,過度的用眼時間也會讓眼周肌膚加速老化!並且眼周肌膚的微血管較多,常起的血液循環不良會讓薄薄的眼周肌膚出現黯沉「黑眼圈」,所以想要對付眼周細紋與改善黑眼圈,就需要從日常習慣以及眼周保養下手!

  1. 眼下皺紋產生原因

    根據研究發現人一天的眨眼次數相當於1萬至3萬區間,長時間且密集的活動眼周肌肉往往會牽扯到眼周肌膚,隨著年齡會導致眼周肌膚裡的彈性纖維失去彈性,使得肌膚老化鬆弛,再加上眼周肌膚容易乾燥,缺乏保濕的手段,肌膚老化速度比其他區域的肌膚來得快!

  2. 黑眼圈產生原因

    眼周肌膚的微血管較多且密集,而眼周肌膚又很薄,所以當眼周肌膚疲累或是乾燥時的微血管充血,便會讓眼周肌膚變成紫色,血管隨著時間反覆的刺激與肌膚血紅素細胞的堆積,黑眼圈還會逐漸擴大!

    常見的黑眼圈因素

    疾病因素

    比如鼻子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等疾病。

    睡眠不充足

    長期的睡眠不足往往是造成黑眼圈的主要原因!

    用眼過度

    長時間的使用3C產品以及近距離使用眼睛,會加速眼睛與眼周感到疲累,進而刺激到眼周血管的充血,讓血液循環變得較差!

    黑眼圈產生原因

眼周保養4大招

想要改善眼周肌膚的瑕疵,就必須改善生活上的習慣小細節,CREND醫美級保養品牌整理出以下幾個日常眼周保養小技巧,改善眼周肌膚的瑕疵!
眼周保養4大招

  1. 加強保濕修復

    在日常生活中加強眼周肌膚的保濕鎖水,是對抗眼周細紋的有效方法,並且提升眼周肌膚的修復與代謝能力,也能夠改善眼周黑眼圈的問題!
    另外也需要避免習慣性的搓揉眼睛,搓揉眼睛容易對脆弱敏感眼周肌膚造成損傷,增加眼周細紋的產生,可以利用別種方式來舒緩眼睛癢的情形,比如閉上眼睛休息或是冰敷眼周肌膚來避免搓揉眼睛!

  2. 眼周按摩

    眼周的肌膚相較其他區域來得脆弱,眼周按摩要注意乾燥肌膚的過度拉扯,建議可以搭配眼霜等眼周保養品來進行按摩,而按摩力道以輕柔的方式對眼睛穴位進行按壓,幫助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延緩肌膚的老化。

    CREND 胜肽皮秒緊緻眼霜

    擁有超強保濕能力,針對改善細紋、預防肌膚老化、淡化黑色素。
    微分子肌膚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不厚重效果快速,一瓶搞定!

    眼周按摩

  3. 保持睡眠充足

    許多黑眼圈的原因都是來自於睡眠不足熬夜等,所以調整日常生活的作息能夠幫助眼周的血液循環,進而改善眼周黑眼圈的狀況以及肌膚的修復能力,想要擁有完美且緊緻的眼周肌膚,就大大方方睡一覺吧!

  4. 控制眼部工作時間

    當人長時間的注視3C螢幕、近看物體,都會變成過度用眼的情況,不只視力下降,眼周的靜脈回流也會變差,都會造成眼周肌膚的負擔,建議可以每1小時就讓眼睛適度的休息放鬆!
    控制眼部工作時間

想改善眼周老化危機,正確且扎實的眼周保養不可少,關於眼部保養步驟,CREND醫美級保養品建議可以這樣做,清潔面部肌膚後利用黑眼圈眼霜、眼部保養品、眼周保養推薦產品、黑眼圈保養品等搭配眼部保養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眼部保養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