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保養品品牌

9大平價保養品推薦|保濕、鎖水、小資女也能擁有網美水嫩肌!

其實保養品應該要「有幫助而不是價格昂貴」,尤其是現在保養品廠牌眾多琳瑯滿目讓人難以做選擇,這邊CREND醫美保養品品牌根據網路調查的平價保養品推薦、平價保養品品牌、平價抗老保養品、30歲保養品推薦、40歲保養品推薦來介紹幾款適合小資女提升肌膚質感又不讓錢包受到傷害的平價保養品。
9大平價保養品推薦

9大平價保養品推薦

首先平價保養品並不一定就不富含較高級的成分,且通常具備較多質地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讓你能夠放心的保養肌膚!

  1. 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

    混合肌膚也適用的乳液,不會過於油膩且具有幫助肌膚彈潤透亮優點,並且無著色感、無酒精成分且不會因過於油膩而造成青春痘,相當適合控油保水的不穩定肌膚!

  2. CREND分層美白精華乳

    蘊含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
    同時含有具備保濕特性的玻尿酸,幫助肌膚濕潤、撫紋擁有抗老潛力。

    第一層

    針對表皮層(新陳代謝表皮) 苦杏仁酸。

    第二層

    針對基底層(黑色素源頭) 傳明酸3%。

    第三層

    針對基底層和表皮層中間的(抗氧化效果)白鑽石。

    CREND平價保養品推薦

  3.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

    適合缺乏水嫩彈性以及敏弱肌,幫助修復肌膚保濕力以及緩解肌膚敏感不適,全方面使得肌膚更加水潤、強韌、健康!

  4. 石澤研究所洋甘菊系列

    石澤研究所的毛穴撫子系列含有洋甘菊、月見草等植物成分,具備保濕舒緩效果,針對過敏泛紅肌膚的舒緩具有幫助,乳液系列也相當好吸收。

  5. Curel珂潤潤浸保濕系列

    針對敏感肌保養品,尤其換季容易泛紅時的穩定保濕,同時無添加香料使人安心,同時也能夠根據膚質做挑選種類!

  6. 肌研極潤保濕系列

    肌研極潤保濕系列屬於質地溫和且適合大多數膚質,同時不添加酒精能夠讓敏感肌的水水們使用。

  7. CREND Bakuchio再生精華

    幫助肌膚預防乾燥粗糙,增強肌膚抵抗力,讓肌膚擁有水亮光澤且晶瑩剔透,同時還能夠針對痘痘肌幫助抗菌舒緩肌膚不適!
    CREND-Bakuchio再生精華平價保養品

  8. Minon氨基酸保養系列

    Minon的產品對於孕婦、敏感肌以及痘痘肌膚都相當適合使用,成分溫和簡單並主要針對保濕,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提高防護能力!

  9. Fancl水盈補濕系列

    成分無添加且不刺激深受廣大學生喜愛,將化妝水/乳液塗抹上臉都會有明顯的滑順水嫩感,且並不具備黏膩感,吸收後會感受到肌膚變嫩。

平價保養品品牌看完以上的平價保養品推薦、平價保養品品牌、平價抗老保養品、30歲保養品推薦、40歲保養品推薦、平價保養品是不是覺得CP値高的保養品很多種類呢?其實只要根據自身膚質去做挑選,便能夠讓肌膚保養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