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順序6大重點

保養品順序!早晚大不同!簡單4重點解析保養順序,擁有完美膚質!

想要擁有完美無瑕膚質,正確保養品順序你做對了嗎?
保養步驟可是有分晚上臉部保養順序與早上保養步驟,而保養品順序面膜要排最後!
CREND醫美級保養品來教你4大重點保養品順序,只要1篇就讓你肌膚完美無瑕!
保養品順序

保養品順序

因此,在進行保養時,應該首先從分子較小、質地清爽便於吸收的水相保養品開始,然後逐步增加保養品的滋潤程度,以便讓肌膚有足夠的時間進行逐步吸收。基於這樣的準則,一般情況下,保養品的使用順序應為:洗面乳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 乳霜。

早上保養順序

晨間護膚步驟順序:洗臉 → 化妝水 → 保濕產品。早上醒來後的護膚關鍵在於「溫和清潔、鎖住水分保濕」。睡眠時皮膚可能會分泌油脂,或者前一晚使用較滋潤的護膚品,而未被完全吸收的護膚品需要在早上徹底清潔乾淨!

保養6大重點

  1. 早上保養

    其實臉部保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先清潔,但是千萬要記住
    早上時因為肌膚於睡眠時間會分泌油脂保護皮膚,而早上肌膚接觸到的髒污不會很多
    所以在早上的面部保養清潔上以清爽乾淨為原則就好,不須過度的深層清潔!
    而許多乳液保養品有分早晚使用,早上時根據自身需不需要化妝或臉部出油量較大的水水可以選擇不使用乳液或是選擇質地較不厚重的保濕產品來使用即可。

  2. 晚上保養

    晚上的臉部清潔保養要針對肌膚做深層清潔,因為肌膚在外吸收到了各種髒汙,這時便可以利用高校的清潔產品搭配指腹搓揉來帶走髒汙!
    但因為晚上肌膚容易乾燥,所以要特別注意的是清潔完請馬上補水與鎖水
    這能搭配肌膚本身自己分泌的皮脂來平衡肌膚,越是平衡的肌膚就越是健康且保護力越高!
    保養品順序6大重點

  3. 水性、酸類產品優先使用

    在正確的保養順序上,要注意一點是「先水後油」,質地越濃稠的保養品最後在敷於臉上,在做完臉部清潔後可以針對肌膚的膚況來使用保養品,
    假如油性痘痘肌便可以利用酸類產品來進行第一次的保養與肌膚補充養分!

  4. 質地濃稠的保養品排最後

    而根據第3點,先水後油的概念將質地濃稠的保養品留到最後
    這是因為質地濃稠的保養品分子較大,肌膚的吸收上會花較久時間
    而將質地濃稠的保養品放置最後保養,還能夠加大保濕的力度!
    讓肌膚全天都是保濕的狀態。

保養品順序5步驟

許多人都會在用完一個保養品後,馬上使用下一個保養品
這是錯誤的觀念,肌膚的保養品不再多,而是在挑選適合且針對自身膚況上
且每一個保養品都需要時間讓肌膚吸收,所以在進行以下步驟都需要間隔5至10分鐘!

  1. 清潔

    清潔肌膚以溫和的方式根據早晚來做深度清潔,選擇溫和的清潔用品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況,並且水溫以攝氏28-32度為最佳,
    而泡沫搓揉的方式以適當的力道做搓揉按壓即可,較大的力度會讓角質層破損,間接導致肌膚鎖水性下降喔!

    CREND 胺基酸洗面乳

    抗氧化,防止肌膚清潔過度衰老
    滋潤美白、洗臉也可補充大量維他命 c
    洗後清爽不緊繃,澎潤有感
    促進肌膚表層形成弱酸保護膜

    保養品順序簡單5步驟

  2. 面膜、化妝水

    再接節完肌膚後可以以面膜或是化妝水來進行補水的動作,這是預防有些乾燥肌膚在洗完臉後會緊繃不舒服,久了甚至會產生細紋!

    CREND 柔顏角質凝膠

    補充水份,有助於傷口癒合
    促進傷口癒合,抗氧化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正常並增強肌膚吸收能力
    抗氧化能力強,可抗衰老、預防黑色素沉澱,亦能讓皮膚更加緊實

    保養品順序CREND柔顏角質凝膠

  3. 保濕乳液、精華液

    而將肌膚徹底補水後可以利用保濕乳液/精華液,在保濕鎖水的同時,連帶讓肌膚補充其他營養。

    CREND 6D時空逆齡精華肽

    含有8GF生長因子,更新肌膚,煥然一新
    24小時鎖水,收縮毛孔並高強度提亮膚色

    保養品順序CREND6D時空逆齡精華肽

  4. 保養油、乳霜

    因為冬天天氣乾冷,這時就需要保養油與乳霜來讓肌膚保濕程度大幅提升
    但油性肌膚在夏天時就要注意保養油或乳霜對於肌膚來說是否太「補」了
    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質狀況做調整保養油與乳霜的是否使用!

    CREND 玫瑰修護保濕乳霜

    修復肌膚細紋問題,提升肌膚彈性,並提供肌膚滋潤
    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深度保濕
    預防肌膚老化
    賦予肌膚柔潤細滑的觸感
    使用方法: 於使用完化妝水或精華液後,均勻塗抺於臉部與頸部,以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

    保養品順序CREND玫瑰修護保濕乳霜

  5. 防曬

    再來最重要也是最多人容易忽略的,那就是「防曬」台灣一年四季都容易出太陽,而紫外線容易對角質層造成傷害,
    並且刺激黑色素的形成,所以在保養上記得最後都要防曬喔!
    防曬

根據CREND醫美級保養品的5保養步驟就能簡單的對肌膚做到全面性的保養。
要想肌膚完美無瑕,正確扎實的保養品順序與保養品順序面膜以及晚上臉部保養順序、早上保養步驟都缺一不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