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

臉上的斑如何去除?詳解臉上黑斑原因,高效5招回復光滑無瑕肌

臉上突然長斑越看越討厭,遮瑕膏塗了一遍又一遍。
就只希望遮住臉上的瑕疵!
到底臉上的斑如何去除、如何淡斑最有效?
就讓CREND醫美級保養品來教你天然去斑方法與消除黑斑的有效方法
3大原因造成臉上突然長斑

3大原因造成臉上突然長斑

日曬、內分泌失調、熬夜都會讓黑色素變多,
而黑色素代謝不良造成沉澱,就變成了臉上的黑斑或小斑塊!

  1. 紫外線

    是形成黑斑的主因。當肌膚受到UVA與UVB紫外線的照射,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開始製造麥拉寧色素,使膚色變得較深。

  2. 女性荷爾蒙

    生理週期前兩星期的「黃體期」容易出現黑斑。黃體素和促使製造麥拉寧色素的賀爾蒙,都是在腦部相同部位接受指令而分泌的。

  3. 內分泌失調

    當壓力產生或經常熬夜時容易讓內分泌失調,從而長出黑斑並且還可能讓皮膚暗沉。
    內分泌失調

曬斑怎麼消除?

曬斑出現怎麼辦呢?其實,防曬是解決曬斑的關鍵。日常使用一些能代謝色素的產品,防止黑色素積聚,再搭配含酸的去角質保養品,效果或許會有些改善,但較慢見效。對於這類曬斑問題,建議考慮曬斑雷射治療,如脈衝光或雷射療法,效果更為明顯

5招教妳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臉上的斑如何去除首先第一步必須調整作息及飲食並且搭配抗氧化的保養品。

  1. 飲食下手

    在如何改善黑斑時可以盡量避免高感光食物,比如芹菜、香菜等等。這類食物會激活體內的黑色素,讓臉上的斑更加明顯喔!
    可以補充抗氧化食物來讓肌膚活化,並且加速新陳代謝讓黑色素被代謝掉!
    常見的有新鮮水果、綠茶等等。
    5招教妳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2. 醫美雷射除斑

    醫美雷射除斑充滿兩極化。
    其優點為單價雖高,但效果快速且明顯。
    但其算是手術相關的一種所以還是有危險性喔!

  3. 挑選「有效」的保養品

    選擇具備「抗氧化」功能的保養品
    可以有效改善人體肌膚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並活化肌膚細胞喔!

    CREND Bakuchio再生精華

    CREND醫美級保養品針對肌膚老化與黑斑暗沉推出的煥膚保養品
    含有「煙醯胺」能夠深度促進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移轉,促進皮膚美白淡化黑斑痘印。
    挑選「有效」的保養品

  4. 勿「手賤」

    千萬不要再擠或摳臉上的痘痘與粉刺了,痘痘與粉刺本身都帶有發炎的反應,當發炎反應越嚴重就越會刺激黑色素的形成,
    如果另外再進行擠壓粉刺痘痘的動作,會加速黑色素沉澱,並且是深深的於肌膚角質層,這處理上相對麻煩。

  5. 防曬超「重要」

    防曬是對付黑斑的不二法門,並且選擇覆蓋率廣的防曬產品且物理性防曬也不可少,
    且須注意自身是否於太陽下曝曬時間過長!
    防曬超「重要」

其實天然去斑方法及如何淡斑最有效,不外乎就是內外兼攝取具備「抗氧化」能力的飲食與保養品。
雙管齊下就能淡化黑斑並且預防臉上突然長斑喔!